close

喝豆漿也可以高過阿里山!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好耶~


在老一輩的觀念中,認為多喝牛奶可以預防骨質疏鬆症,也可以幫助青春期的青少年快速抽高,是被認為營養價值極高的飲品。但是我呢,只要一喝牛奶,馬上就會跑去拉肚子而且肚子都超痛的!但是媽媽總是求好心切的逼迫我喝牛奶,因為她希望我可以長高一些,不要像她一樣矮,但是我真的受不了拉肚子的不舒服阿!


於是在某一天看到朋友FB轉貼的訊息:

現代的科學證明顯示出,豆漿含易消化與有益人體健康作用的優質植物性蛋白質,被許多專家與學者稱為「綠色牛奶」,而在歐洲則稱豆漿為「植物性牛奶」。甚至有另一說法,國家大豆行動領導小組有關人士更宣稱:豆漿是本世紀「餐桌上的明星」,更是「心腦血管保健液」。

於是馬上把這段訊息跟親愛的媽媽分享,跟她說喝豆漿跟喝牛奶可是同樣的道理,再加上現在的人工作忙碌,外面的食物大都包含著對身體有害的防腐劑、甜精、塑化劑等,於是許多人開始轉向追求自己在家製作飲品,而豆漿機就真的就是一個必備的家庭料理好物呢。

興沖沖的跟媽媽提起想買一台豆漿機的事情,一起喝進健康拒喝有毒物質!沒想到商量過後她竟然馬上就答應!真是太開心都要灑花了!


不要怪我沒有告訴你喔!要是你還以為豆漿機只能做豆漿,那就大錯特錯了!因為現在市面上的豆漿機不再只能製作豆漿,就連八寶粥、養生粥、五穀豆漿、玉米汁、果汁、紅綠豆沙都可以輕鬆做出,做豆漿甚至也可以直接跳過泡豆的過程,只需加水按按鍵就可以輕鬆做健康飲品,讓許多人趨之若鶩,紛紛都想去搶購。

而最近,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上市,也是我現在正在鎖定的目標之一。九陽豆漿機也曾是我想要買的一個品牌之一,但是這次超淨養生豆漿機三代的八大模式真得是嚇壞我了啦!!!實在是太貼近我的需求,好像已經知道我要的是甚麼了!所以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些資訊,就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心動的原因囉!



此款豆漿機改善了第一代S型刀頭,創新研發專利太極研磨刀頭,採用高強度的不銹鋼刀片,研磨無死角,可以吃出食材的顆粒感,讓營養價值不流失。


另外,第一代的缺失我在蒐尋過其他部落客的資訊發現到很多人都會因蒸氣的問題導致失常,而這次第三代也改善了此項缺失呢,優點包含了很多,例如:不鏽鋼體、無網易清洗、雙層保溫與防燙、防水主機體、智慧溫控等,都是讓我心動的部分!

而前陣子有媒體報導,大陸製豆漿機於機件使用之潤滑油,有品質及安全之質疑,而超淨養生豆漿機針對此次事件也提出了相關證明,在官網上都是可以看到的喲!「採用食品級潤滑油,符合NSF(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認證,並達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要求!」

真的是讓人非常的安心,而它的外型剛好也是我愛的那型,所以超淨養生豆漿機繽紛系列一直都在我的口袋名單裡,正準備要去下訂囉!(超愛她這次的繽紛系列!)


希望上面的資料有幫助到大家呢=)

如果想要看到更詳細的介紹,就來看一下他們超淨豆漿機繽紛系列官網介紹吧!

http://goo.gl/41hGW

官網介紹的很詳細,很多資訊都是從那裏來的喲!

 

 

 

 

 

 

arrow
arrow

    冰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